別學我





別學我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別學我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姊姊一直告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訴弟弟:「別學我!」弟弟則總是笑著回答:「我沒學你!」咦?為什麼弟弟做的事看起來好像是模仿姊姊,可是好像又有點兒不同……

模仿是幼兒發展常見的過程,書中兩姊弟充滿童趣的對答相信令許多小朋友都會發出會心一笑,也可運用此書讓孩子試著發現姊姊和弟弟的異同點,培養觀察力。

作繪者簡介

曹俊彥

臺北師範藝術科 / 臺中師專畢業。曾任小學教師、臺灣省教育廳兒童讀物輯小組美術編輯、出版社總編輯。出版的作品已達一百多本,曾榮獲臺灣省教育廳金書獎、行政院新聞局金鼎獎、中國畫學會金爵獎、中華兒童文學獎(美術類)等。

一生與彩筆為伍,為小朋友畫畫,以小朋友的快樂為快樂。最喜歡用黑和白作畫,但是不敢黑白畫!




防曬必備 UV100>別學我



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4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