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蕾黛絲】蜜波提靠過來B-C罩杯(神秘黑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蕾黛絲】蜜波提靠過來B-C罩杯(神秘黑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蕾黛絲】蜜波提靠過來B-C罩杯(神秘黑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765651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蕾黛絲】蜜波提靠過來B-C罩杯(神秘黑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【蕾黛絲】蜜波提靠過來B-C罩杯(神秘黑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蜜波提給我最甜的包覆安全感,

靠過來版型,感受立挺包覆安全感.

輕薄網紗勾勒波浪邊蕾絲,

宛如蜜糖的甜美柔嫩,流露純真性感




















◆罩杯外月牙延伸至肩把,提托集中再強化

◆罩杯內側絲棉月牙,支撐力up,胸型渾圓飽滿

◆脅邊加高2cm,把側邊胸部往內包覆集中,胸型自動立體有型

◆280丹尼超細纖維背片,細緻柔膚好感受

◆不許動人字撐片,貼合側邊體型,怎麼動都超穩定。

* 絲棉罩杯設計 *

* 不可變換肩帶 *

* 雙排背扣,F以上3排背扣*

* 有活動襯墊/口袋 *

* 有鋼圈 *








同款配褲-低腰褲

◆D753242 04

◆ 雙色彈性蕾絲低腰褲,性感風情展露無遺




同款配褲-平口褲

◆D758242 04

◆ 雙色彈性蕾絲平口褲,包覆貼合臀型

htc desire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蕾黛絲】蜜波提靠過來B-C罩杯(神秘黑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蕾黛絲】蜜波提靠過來B-C罩杯(神秘黑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4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